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七一前后,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以丰富多彩、载体多样的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一是举办“党在我心中”革命诗词咏诵会。工厂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踊跃参与,精心筛选节目,举办了“党在我心中”革命诗词咏诵会,通过革命诗词咏诵传唱、情景剧等13个节目,展示了党员职工心中有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二是慰问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七一前夕,主要领导带队,分头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6名,还慰问了包联村8名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

三是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工厂召开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四是组织党课集中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精心组织党课宣讲材料,分头到联系点和分管业务部门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巨大成就,提出工作要求,让广大党员在明理增信中开新局。

五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发挥作用,立足支部和部门工作特点,按照清单具体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制丝车间开展小家电维修、送清凉、厂团委组织到包联村开展志愿服务,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六是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七一前夕,发展了一批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组织新党员面对党旗开展集中宣誓活动,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七是开展了大合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革命歌曲联唱,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同唱一首歌活动中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凝聚人心。

八是提倡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工厂对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通讯员集中进行了表彰,通过办公平台展示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机关分会组织了“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鼓励全员学习先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