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广辉
A+ A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企业“我安全、我幸福”的安全理念,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高度重视,强化精心组织。制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方案,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做好部署,督促指导活动开展。中心所属各部门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安全生产月”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确保全员参与。

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为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中心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平台以及各类会议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加强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基本知识的学习宣教,营造浓厚安全宣传氛围。

加强学习,提升安全素养。推行党建工作和安全管理融合,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全员开展《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专题学习,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组织安全管理人员集中观看烟草网络学院安全大讲堂,学习先进安全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开展隐患排查,争做安全吹哨人。组织开展“常见隐患大扫除,争做安全吹哨人”暨常见隐患专项治理活动,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针对中心常见隐患清单,各部门结合实际,逐一对照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按照“五定”原则制定整改措施,实现闭合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