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新思维 新突破”青年辩论沙龙激扬思想火花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瑞/文 李猛/图
A+ A


DSC_4684_副本.jpg

辩手们围绕创新、传承、实干的关系展开了两场别开生面的辩论,比赛过程中观点交锋、思维碰撞、妙语频出。在场观众随着正反双方的“攻防”,引发了对创新、传承、实干精神的积极思考。综合7位评委评分,来自复烤车间“打完赶紧开派对”辩论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23位大众评审通过贴“小话筒”的趣味评选形式,评选出朱成蹊、李鑫浩两位正、反方“最佳辩手”。

DSC_4693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楚雄州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副研究员、彝乡文化名家苏晖对比赛作出精彩点评,给予参赛选手们高度评价,并用生动专业的评语点出比赛亮点,为此次辩论沙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