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想
A+ A

5月26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委以“学史力行、深入推进‘两个年’活动”为主题,召开了本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涪陵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咏辉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坚定信仰强信心”的专题宣讲。曾教授从“学习党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学习党史,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学习党史,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引导工厂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党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开展“两个年”活动是推动公司战略实施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公司党组工作决策部署的不二选择,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两个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紧盯目标抓好落实;要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做好“统筹+优化”,找准“结合+突破”,深化“总结+提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业务经理、二级业务经理参加了会议,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列席了会议。涪陵区国资委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党员代表与工厂党员同志们共同聆听了专题宣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