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烟厂卷包车间软实力建设经验入选重要会议经验材料汇编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议在杭州召开,在经验交流环节,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会的经验分享材料入选此次会议经验材料汇编。

此次会议的经验材料汇编收录了来自全国财贸轻纺烟草领域30个工会组织的先进管理经验,其中烟草行业仅有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会和云南中烟工会的2篇经验材料入选。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会的经验分享材料题为《将文化“软实力”转化为职工队伍“硬实力”》,从“价值矩阵”“关怀纽带”“教学养分”三个方面为切入点,介绍了工会在软实力建设方面的亮点和经验,为提升队伍执行力、凝聚力和学习力提供了有效方法和有力支撑。

近年来,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持续探索党旗领航、班组建设、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行业内外多次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有效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