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与四川中烟团委开展“悦读党史、格调成长”青年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4月27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与四川中烟团委开展了“悦读党史、格调成长”青年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出席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静瑶主持座谈交流。

活动介绍了公司经济运行及品牌发展情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围绕青年干部培养工作作交流发言;来自两个单位的四名青年员工作分享发言。

吕华对四川中烟“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四川中烟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她结合个人经历,以真挚平易的语言向在场青年讲述了如何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勉励青年员工要感恩所处的美好时代,志存高远、淡泊名利,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的底色”,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奋斗、创新拼搏。

彭传新对吕华副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所有青年要认真领会吕华副秘书长的讲话精神,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增强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其间,吕华一行还参观了四川中烟企业品牌文化展厅、KUNGFU体验店、斗坊及长城优品生活馆(红星路店)。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相关负责人、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四川中烟群团工作部、公司团委负责人,四川中烟公司本部、成都卷烟厂、三联公司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