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第二党支部与越西县保石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联学”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买文莎
A+ A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落实“扶志助力”先锋特色党支部创建,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第二党支部赴越西县竹阿觉镇保石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联学”活动。

西昌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罗永杰、第二党支部党员及青年代表、驻村工作队员;保石村党支部党员及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保石村驻村第一书记介绍脱贫攻坚成果,以及下阶段乡村振兴的工作安排;第二党支部书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的党课辅导,系统梳理了党在各个阶段的光辉历绩和历史经验,要求党员同志强化党史学习教育、领悟真理启示、增添信心力量、提升能力水平。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村民的法律意识,第二党支部还为村民带去了《民法典》书籍及《民法典》宣传手册,并开展《民法典》知识宣讲。

罗永杰作活动总结讲话。他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西昌卷烟厂各基层党组织深化落实中央、行业、公司和地方扶贫工作部署,全力支持保石村脱贫攻坚工作,为该村顺利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第二党支部要在近年开展“党旗领航贫困村”和“扶志助力”先锋党支部创建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与保石村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上作出新的成绩。

学习会后,第二党支部与竹阿觉镇党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保石村乡村振兴工作思路。随后,双方党员及青年代表来到保石乡中心校开展公益服务,清理中心校周边环境卫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