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推进会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A+ A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间节点,重庆中烟党组根据“两个年”活动的具体安排,于3月30日召开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推进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对《重庆中烟“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推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据介绍,“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立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国有企业政治功能和在新形势新阶段推进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包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个方面21项任务,内容丰富,措施具体。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二要正确把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向路径,坚定思想抓融合、把握规律抓融合、找准定位抓融合、强化组织抓融合;三要认真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任务要求,做到紧贴实际、创新实践、突出实效。会议指出,各级各线要加快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以鲜亮的底色、鲜活的实践、鲜明的成效,为推动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