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卷包部“四个驱动”按下降本增效“加速键”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部紧盯降本增效工作目标,聚焦生产全过程,深挖内潜,以“四个驱动”按下降本增效“加速键”。

以意识提升为驱动,营造降本增效新氛围。积极倡导开源节流思想,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全员降本增效意识,充分调动员工降本增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将降本增效内化为全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以制度考核为驱动,优化降本增效新体制。针对降本增效工作实际推进情况,建立部门专项激励制度,健全考核标准和激励标准,着力提升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公平性和高效性,通过日常监督、月度汇总等方式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为降本增效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以创新改善为驱动,发掘降本增效新方法。充分发挥“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活动在降本增效方面的积极作用,扎实开展精益改善和QC活动,结合降本增效合理化建议及课题攻关,以解决生产过程中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突破口,将创新改善打造成降本增效的“利器”。

以队伍建设为驱动,打造降本增效新力量。加强培养青年技术骨干,打造多元化人才队伍,以“张建勋劳模工作室”为依托,结合“师带徒”活动,充分发挥技术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丰富降本增效技术人才储备,强化部门降本增效人才支撑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