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到昆明市烟草公司调研交流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应明
A+ A

  3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带领集团原料部相关人员到红河州烟草公司与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工商双方共同回顾了红云红河集团与昆明市烟草公司近年在基地建设、烟叶调拨、卷烟营销等方面的合作。刘豪感谢昆明市烟草公司长期以来对集团原料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2021年原料工作的思路,强调集团在原料工作上将加大工商合作力度,紧紧依靠商业烟草公司,在做实、做细、做精基地上下功夫,精耕细作田间地头,在原料工作责任化、精细化、标准化上着力,打造工商信息交流平台,完善烟叶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支撑系统,构建高质量发展原料保障体系。

  昆明市烟草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计思贵介绍了昆明市烟草公司通过加大专卖管理、净化市场工作力度,集团卷烟品牌在昆明市场销售呈现量价齐升的好势头,并对加强与红云红河集团科研合作、工商交接工作协调等方面提出建议。

  昆明市烟草公司总农艺师张晗介绍了昆明烟区2021年烟叶生产安排及当前烟草生产情况及抗旱准备工作,强调将进一步优化集团调拨区域,通过加强品种及生产技术落实等措施,提升烟叶质量,满足集团需求。

  集团原料部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原料区域规划、基地建设、2260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昆明市公司在稳定核心烟区、高端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座谈会上,工商双方还就昆明烟草可持续发展、核心烟区规划、烟叶生产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昆明市烟草公司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