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在涪陵卷烟厂召开“特色工厂”建设年度推进座谈会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志
A+ A

QQ截图20210317161942.png

3月15日,重庆中烟在涪陵卷烟厂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特色工厂”建设年度推进座谈会,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谋划涪陵卷烟厂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华进一步强调了“特色工厂”建设对重庆中烟特色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涪陵卷烟厂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承担了公司迈向全国一流中烟的重要任务。他要求涪陵卷烟厂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涪陵卷烟厂“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建设的成效,直接推动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的成效,也直接体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要广泛动员,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好、发动好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压实责任,将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的各项工作内容及相关指标纳入年度方针目标,逐一分解细化落实,并加大检查考核力度;要紧盯目标,把一流当作唯一的目标,瞄准行业优秀工厂,对标行业先进指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特色工厂”打造第一年,通过扎实的工作取得成效;要按照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和“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结合工厂整体工作安排,设置好“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年度目标考核,并将相关意见建议形成系统报告上报公司及公司各部门,通过全司上下各司其职,共同努力,群策群力迈好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第一步。

涪陵卷烟厂厂长陈瑜汇报了工厂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建设推进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重庆中烟二级高级经理张正念、企业管理部、生产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涪陵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车间)、党支部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