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紧紧围绕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以“履行安全责任、强化基础保障、落实防控措施、开展攻坚行动”为目标,认真履职尽责,筑牢安全基础,防范安全风险,持续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广东中烟强调,要重点把好五大关,时刻坚守安全生产的初心和使命。一是强意识、守底线,筑牢安全生产思想关。时刻保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遵章意识。二是强责任、严考核,筑牢安全生产责任关。持续完善岗位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岗位达标建设。三是强体系、促提升,夯实安全生产保障关。深化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运行、双重预防机制运行,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水平,活化安全文化建设手段,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优化安全信息系统建设。四是强管控、重过程,稳固重点领域风险关。切实做好相关方、危险作业的全过程管理,切实做好消防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应急响应与处置,加强关键人员管理,聚焦难点开展课题研究。五是强预防、不松懈,把好职业健康防护关。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把好人员、车辆、物资进入关,完善健康档案,防范和化解职业危害、职业禁忌所带来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