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组织开展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王汝悦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公司党组关于严格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夯实各级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创建工作,3月3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组织开展“安全从身边做起、平安从你我做起”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本次安全承诺签名活动,以“科学决策、精准防控、警钟长鸣、安全生产”为主题,分别在原厂区办公楼广场、新厂区卷接车间包大厅、制丝车间大厅、综合消防备件楼设置了四个签名场地,从厂领导到一线职工,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庄重承诺。同时,特别提醒各车间、部门和广大职工,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企业消防安全,日常工作当中切实做到“三查三建四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一级达标创建工作。

活动期间,企业精心制作了火灾警示宣传片,利用现场大屏幕进行滚动播放,对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安全意识,有效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理论知识,牢固树立“知行合一、始终如一、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荷花梦”战略目标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