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总经理郜强参加并点评卷烟材料厂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2月25日,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对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点评,就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湖北中烟第三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厂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5大方面12个问题及表现,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深、全、实、准,相互批评直奔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党内民主生活目的。

  郜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质量较高,思想准备到位、听取意见深入广泛、谈心谈话深刻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他强调,要抓实抓严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第一,厂党委要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结合企业实际,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提高政治能力,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转化贯彻落实,内化于心成信仰,外化于行成行动。第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瞄准目标不动摇,高质量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第三,以一体推进三项整改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第四,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员干部队伍、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建设质量,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第五,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以科学治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第六,以夯实基层为主要方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厚植企业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同心圆”文化入脑入心入行。

  厂党委书记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目标,牢记职责,自我加压,奋发有为,为黄鹤楼品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狠抓落实;结合三项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夯实基础,改进短板,提升质量,以实际成效创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