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率领武烟一班人喜迎牛年“开门红”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新年好,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揭开了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牛年工作序幕。2021年2月22日上午,湖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携公司群团工作部负责同志、武汉卷烟厂党委班子成员等,在武汉卷烟厂迎接职工春节后重返工作岗位,顺利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新年新气象,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职工们带着传统佳节的喜庆,满怀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准时进入厂区大门。郜强热情地与职工们互道新年祝福,并为大家送上代表平安健康的“新年口罩”,向全体职工传递祝福,鼓舞干劲。随后,郜强一行还深入制丝、卷包车间生产一线,与在岗职工一一握手问候并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勉励大家以更振奋精神、更务实态度、更过硬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任务中去。

走访慰问过程中,郜强详细了解了武汉卷烟厂开工第一天的生产运行状态,他指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快速补齐工艺质量管理短板,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控制水平。他强调,十四五期间,工厂要着力打造黄鹤楼高端卷烟生产区域,大力开发黄鹤楼特色产品生产装备,持续提升卷烟制造能力;要着力培养青年技术人才,打造一批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高技术高技能人才队伍;要着力加强人力资源规划,制定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相契合的人力资源方案,进一步激发人才队伍的动能活力。

“每年上班第一天,工厂都会迎接问候所有到岗员工,真是让大家心里暖洋洋、热乎乎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把美好祝愿化作干事的动力,抖擞精神,集中精力,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