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A+ A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公司领导分赴各基层单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送去公司党组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企业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果,认真听取他们对“十四五”规划以及企业改革发展重大事项的意见建议,与他们共话安徽中烟未来发展美好前景。
  公司领导在慰问时强调,企业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工作生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他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活动期间,安徽中烟特别针对就地过年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项慰问。所属各单位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