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多种形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济南卷烟厂雪茄烟车间职工季文静将自费购买的数套消毒设施捐赠给潘家场村村民。 郭绍卿

青岛卷烟厂走访慰问组成员为老党员王秀英送去党员学习书籍。于丽

  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山东中烟党组部署要求,山东中烟各单位党组织、团委广泛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一线人员和困难职工家庭等,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山东中烟营销中心省内第二党支部青岛党小组与青岛市市南区局(营销部)第一基层服务站党小组联合开展党小组活动,走访辖区困难零售客户,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并指导零售客户加入“泰山家园”,为其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

  济南卷烟厂党委带队到定点帮扶村——济南市历城区仲宫街道办事处潘家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座谈会上,潘家场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潘家场村2020年党的建设、集体经济、扶贫产业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工作计划。座谈期间还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被评为“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济南卷烟厂职工季文静将自费购买的数套消毒设施捐赠给潘家场村。座谈会结束后,他们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青岛卷烟厂党委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企业一年来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厂领导还为老党员送上党员学习资料,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青州卷烟厂党委一班人带队到青州市云门山街道办事处宋阁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们深入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厂里的书画爱好者还与宋阁村的村民一起挥毫泼墨,书写了100余副春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滕州卷烟厂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暖冬行动”。滕州卷烟厂团委与滕州市姜屯镇团委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残障青少年等重点群体捐赠暖冬包裹。

  将军集团党组到定点帮扶村——济南市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突泉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他们走访慰问了42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实际困难,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颐中集团党组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各慰问小组人员关切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送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