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质量工作会议强调树立“大质量”理念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刘楷丽
A+ A

  1月20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0年度质量工作会议。工艺质量部通报了集团2020年的质量情况及制造过程工艺控制情况,并就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工厂分管质量副厂长就本厂2020年的质量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质量工作规划作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介绍了行业“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思路、2021年的重点工作及集团2020年的经济运行形势。围绕质量控制中心建设,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杨煜文要求,以“大质量”理念为工作中心,重构工艺质量管控体系;以“净管理”为工作思路,确保工艺质量管控实效;以“立即办”为工作要求,及时解决工艺质量管控问题;以“匠心制造”为工作精神,持续提升产品内外在品质。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确保“十四五”质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围绕集团2020年质量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从健全质量管控制度、提升质量管控水平、夯实质量管控基础、深化质量管控机制四个方面对今年的质量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张云飞强调,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挤泡沫、挤水分”,坚持回归真实,用真实的结果评价质量工作。

  会上,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红云红河分中心负责人对集团的质量工作及自主创新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就2021年的新品规划及老品牌提质维护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技术中心和集团在今年的工作中能够增强信息互通,共商共建,为提升集团产品质量,增强集团品牌影响力共同努力。

  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省内各工厂分管质量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新疆卷烟厂、乌兰浩特卷烟厂质量工作相关人员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