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调研会理县贫困烟农扶贫项目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调研员、党委副书记一行前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调研四川中烟捐赠新发镇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并就元春旺季营销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发镇部分村组,了解危房家庭和病疾家庭经济收入、房屋维修质量和入户路硬化情况。新发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捐赠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过程监督情况。

  调研组表示,希望新发镇党委政府加强对所属村组项目工作的全程监管,确保程序规范、过程规范、资金使用规范,真正发挥捐赠资金扶贫济困的效用。会理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人就加强“两烟”建设,加大川烟宣传等提出建议。

  新发镇党委书记表示,将切实做好过程监管、竣工收尾和资料完善等具体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积极动员全镇村民宣传川烟、消费川烟,用实际行动回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和会理县局(分公司)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