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经久不衰的生命力在于……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新消费时代下,越来越多的新品牌和新产品涌现在消费者的眼前。有的品牌可以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后来者居上,但是也有一些品牌,只不过是昙花一现,伴随着流量与热度的褪去,湮没在时代的洪流中。

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维持品牌经久不衰的生命力又是什么?

优质原料是品牌的根基

如今的烟草市场上,产品推新的频率持续加快,越来越多新品的出现也让卷烟市场的竞争加大。优质原料则是卷烟品质的保障,是品牌发展的根基。

我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许多地区都是优质烟叶的生产地。比如我国的西南区域,土地类型多样、地势差异显著,是我国主要的烟叶产区,玉溪品牌、贵烟品牌的烟叶都来自于此。

我国黄河、淮河流域曾是我国最大的烤烟产区,烟叶香气呈浓香型特征,这也是黄金叶品牌的明显特征。

特色口感是品牌的优势

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产品若没有独特的亮点,便会很难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具有特色口感的卷烟是产品的鲜明标识,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在众多卷烟品牌中,黄山品牌通过现代提取分离技术,靶向富集制配石斛润香精,形成了甜润的产品风格,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口感体验。

贵烟品牌的“国酒香”系列产品利用茅台酒的资源优势,将玉液珠添加入嘴棒之中,成就了“国酒香”的味道传奇。

文化内涵是品牌的支撑

近来随着传统文化的再次回归,消费者的文化认同感与自豪感不断加强,在消费时越来越愿意为传统文化买单,他们认为购买带有文化内涵的产品可以彰显自我的身份和个性,成为代表自己的一款标签。

因此,具有文化内涵的卷烟产品将是支撑卷烟品牌长远走下去的源源动力,现如今市场上已经有不少卷烟品牌在追求产品与传统文化的碰撞与结合。

兰州品牌以具有千年繁华丝绸之路的敦煌文化作为品牌的支撑,玉溪品牌立足于中国博大精深的玉文化与君子文化,为品牌价值赋能。

面对风云变幻的消费市场,品牌竞争不断升维,优质原料、特色口感、文化内涵等都是维持卷烟产品生命力的重要因素,只有些方面不断创新升级,才可以在竞争的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