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16天突破20000箱,“徽商”领跑高端新时代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截至1月16日,2023年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批发销售超过20000箱!稳居行业同价位细支烟销量第一!

突破2万箱这个数字,2021年用了189天,2022年用了74天,而今年只用了16天……

时间的缩短,数字的增幅,是黄山品牌带给行业的惊喜,也让我们看到了“徽商”背后蓬勃的发展潜力与强劲的增长势能。短短16天即突破20000箱,意味着“徽商”已经形成了具有广泛高端市场覆盖和广泛高端消费群体捕获的市场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徽商”进入自然增长阶段,极具市场号召力和规模影响力。

20000箱只是开始

近年来,受疫情等因素冲击,我国消费市场增长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消费规模扩大、消费结构升级的整体趋势并没有改变,尤其是对于烟草而言,消费升级使得行业的主流价格带悄然上移,烟草品牌集体“向上”重组,一类烟及其以上的卷烟规模不断扩充,大单品、大品规层出不穷。

结构的升级带来的不只是产品的繁荣,还有新的发展周期与新的竞争维度,以400元为核心价位的次高端价位进入新的发展时代,主要表现为该价区势能的高涨与规模的扩张,其中“徽商”的发展最具代表性。

2016年,拥有着雄厚地域文化背书的安徽中烟在传承焦甜品质、传递徽商精神的基础上,推出了高端的“徽商系列”,成为国内商务用烟的新范式。

在随后的几年中,“徽商”深耕高端圈层,以极致匠心的产品力成就了高溢价能力,持续且稳步引领高端消费,产品结构、风格品类、文化内涵都在不断丰盈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黄山品牌以石斛入烟的创举,将“焦甜香+石斛润”完美组合,不仅成就了“甜润的徽烟”,也成就了“徽商系列”产品,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追求减害与品质的消费新需求,顺应了高端商务消费新趋势,实现了从“新势力”到“大单品”的华丽转身。

如今,“徽商”以2万箱鸣锣开道,甜润好戏刚刚登场。

新力量新增长新势能

首先,”徽商“以新形态形成新增长生发新力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单个产品的力量总是有限的,家族化的产品才能聚集合力。纵观当下家族化进程虽然不断加速,但是围绕400元价位段的家族化仿佛屈指可数,“徽商”就是典型代表。“细支”“中支”“常规”三款“徽商”创新性充盈家族体系,如今,“软徽商”又重磅登场,不断以新形态为产品注入新的增长动力,扩充“徽商”在高端市场竞争中的新力量。

其次,”徽商“以新特质形成新认知推动新增长。一直以来“徽商”以“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产品定位,成功满足商务人群需求。随着新时期黄山品牌将“甜润的徽烟”作为提纲挈领式的品牌灵魂,“甜润”也成为“徽商”的特质彰显,让消费者对“徽商”形成了一个新的认知,从而推动了“徽商”全线势能爆发。

第三,”徽商“以新文化形成新价值打造新势能。数字总会将真相直白地展现在我们眼前,但数字背后庞大的文化支撑、内涵传达、价值演绎,往往是隐性存在。正如“徽商”势如破竹的销量背后是传承“徽商”优质品质和“徽商”时代精神价值,在此基础上还不断丰富产品的文化内涵,以“甜润”再次赋能徽商系列产品以更好的时代表达,成为现代商务价值表达的最高境界。

在行业高端存量维护的背景下,单纯的“稳”并不足以脱颖而出,品牌更需要“进”的姿态。“徽商新概念细支”仅用16天就突破2万箱,稳中求进,有量又有势,以“轻舟已过万重山”之姿领跑高端新时代,属于“徽商”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