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香传百年,续话重九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思念
A+ A

百年品牌“大重九”,无论是对中式卷烟还是对消费者来说,无疑都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在纷繁复杂、竞争日益激烈的众多卷烟品牌中,“大重九”脱颖而出,在消费者心中占据重要地位,赢得了绝好的口碑和赞誉呢。笔者就是众多“大重九”消费者中的一员,与“大重九”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一路相伴,成为其坚定的忠实粉丝。下面谈谈自己对“大重九”感受、认知及期待。

640 (4).png

用心品吸,绝美享受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大重九”品牌有“细支大重九”“软大重九”、“侧开大重九”“中支大重九”和“大重九9+1”等几个规格。各个规格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风味。如“细支大重九”包装简单大气却不失豪华端庄,入口绵柔,虽然焦油含量低,但是烟气饱满纯正,满足感颇强。以果类、花卉类为原料获取增加甜润的功能性香基,赋予清新怡人的清香和果核香气特点,提升香气满足感。但因价格不低,普通工薪族只能偶尔尝尝而已,不敢过多奢侈。

对于“软大重九”,笔者因为吸得相对多一点,故了解多些,感受颇深些。明黄色烟盒,属典型云系设计风格。虽然是软盒,但经过了硬化处理,感觉挺好。烟盒具有防伪镭射标识,正面配以菊花图案寓意秋收硕果累累。背面的99和麦穗表达了丰产丰收的美好祝愿。焦油8,烟碱8,一氧化碳8,指数属中等偏低,与当前大力倡导降焦理念非常契合,表明品牌发展理念不断与时俱进。

我习惯在不经意中拆开包装,随手抽出烟支,略看烟丝深黄,油润,细腻;近嗅香气一股高香气息扑鼻而来。继而迫不及待点燃轻吸,烟气轻盈入口,烟雾较多,吸阻感不大,入鼻微有刺激感,喉部舒适、爽润,劲道不错。慢慢吐出烟气,舌尖能体会到一丝甘甜和细微辣感,主基调还是云式的清香,甜润。于是忍不住深度大口吸食,其清甜香气在自然纯美的烟草本香衬托下显得更为清晰明朗。纯,醇,淳相互交揉;清、轻、罄错落有致。烟支烧的较快,忽然间半支就没了,竟心生丝丝不舍。

半支后,烟气较前半支在厚度上有所增加,香气在清甜香的基础上则更加突出甜润和舒适,清香尽头隐隐透露出一丝玫瑰的香味,似广式高香,稍纵即逝。整支烟口感很好,口腔余味干净,舒适,舌尖上隐约留有清甜的味道,令人回味悠长。

好烟味道就是不一样!“大重九”为何具有如此魅力呢?作为消费者,我不禁追根溯源。

追溯历史,方知本色

据史料记载1922年,云南第一代卷烟创始人庚恩锡怀抱工业救国理想,从上海等地引进先进的制造设备,在昆明庆云街创建了云南首家机制卷烟厂——亚细亚烟草公司,并为纪念一代名将蔡锷等领导的重九起义,以“重九”为名创立了云南第一代名牌卷烟。1942年云南纸烟厂成立,“重九”作为云产烟的名牌卷烟,再次投入生产;“重九”烟标设计以盾牌为主图案,寓意众志成城、全民抗战的坚强信念,在中国人心目中享有抗战烟、爱国烟的美誉。

1949年新中国成立,“重九”正式更名为“大重九”,蕴含“九九重阳,登高望远”之意。既承载对重九起义历史的纪念,又饱含五谷丰登美好意愿。性清香,味微甜,吸后持续发力,令消费者怦然心动,在市场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2011年下半年,云南中烟重启“大重九”这个经典传奇品牌,将之深度融入“云烟”品牌大家族,成为“云烟”品牌的顶级产品,成为清甜香风格的至尊代表。“大重九”以深厚历史文化为积淀,以卓越产品品质为支撑,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追捧,开启了中式高价烟热销的全新时代,也使得云产烟在中式高价卷烟的多极竞争中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极。

2019年开始独立运作,“大重九”品质再上新台阶。历经100年风雨,“大重九”品牌在不断传承、创新、超越中,凭借其卓越内在品质、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成为中式卷烟的典范之作,吸引着无数消费者向往和追求。其知名度和支持率不断提升,使得品牌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和发展潜力。2022年,蕴含家国情怀、义重情久、实业兴国的“大重九”品牌将迎来百年峥嵘岁月,名誉天下!

640 (2).png

如今可以自豪地说,承载着实业救国、家国情怀“初心”的“大重九”,在经历了中华民族一个世纪自强不息的历史后,逐渐成为消费者心中中式国烤典范品牌,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和热爱。“大重九”以其真正的特色与品质,微甜清香,彻底打动了消费者,征服了消费者。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云南中烟始终牢牢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加努力追逐品质和特色,凸显名优品牌强大生命力,吸引消费者关注,喜爱,香传百年,相伴永久!

2022年,对于云南中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征程一百年,奋进新时代。时光流转,美好传承,未来之路,任重道远,期待香传百年的“大重九”始终能坚守初心,永远美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