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激发活力创优势,伙伴同行看“徽商”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 长弓
A+ A

自2020年以来,高端市场持续上扬。无论是产品销量还是口碑评价抑或是市场影响力,高端烟的“分量”都越来越足。

以“徽商系列”为例,作为高端市场上的后起之秀,“徽商系列”在近两年来快速崛起,不仅引领黄山品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时也为中式卷烟感知品类进阶贡献了一份力量。

高端扩容,激发品牌增长活力

高端烟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

一方面,来源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压力。在卷烟销量增长“触顶”的大前提下,结构引领成为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路径。结构提升的压力最终引导品牌向高端化转型,向高端市场进军。

另一方面,则来源于消费需求的转变。面对愈发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行业也必须适时转型,以更加丰富多元、层次分明的品牌阵营、结构体系来满足持续升级的市场需要。

在此情况下,高端市场的持续扩容和新势力的涌现,就成为大势所趋。只是,这种增长并非是“共享式”的。在均等的机会面前,只有激发活力创新优势,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脱颖而出,黄山品牌的“徽商系列”就是典型案例。

立足属地资源,创新品牌发展优势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塑造“商务用烟新伙伴”价值标签。近年来,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推动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这个“市场主体”,就是新时代的商务人群。

黄山品牌以“徽商”为题,即点明了占位商务市场的立意。围绕新时代商务消费需求,“徽商系列”明确“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定位,以“伙伴同行”之姿全方位拥抱商务精英,引领高端消费浪潮。产品占位精准,立意明确,奠定了“徽商系列”走红的基础。

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塑造“甜润”感知标签。在产品塑造上,“徽商系列”针对新时代商务精英注重产品本身的价值和体验的特点,以“焦甜香·石斛润”技术赋能,为消费者带来“甜润”的感知体验。

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为例,产品采用石斛润甜爆珠缓释技术,以“石斛润”激发“焦甜香”烟叶活力,强化产品“甜”的感知、“润”的功效。“徽商系列”的成功,离不开“甜润的徽烟”技术赋能。

激发传统文化活力,塑造“徽文化”品牌标签。在文化塑形上,“徽商系列”立足“徽文化”主体,结合新时代商务精英需求,为商务社交提供源源不断的话题。

“徽文化”作为我国三大走向世界的地方显学之一,本身就有着“贾而好儒”的文化特征。“徽商”作为重要的商帮之一,有历史、有文化、有担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伴随着“徽商”走遍全球的步伐,“徽文化”逐渐发扬光大,“徽商”也因为“徽文化”的滋养而日益强大。以“徽文化”赋能“徽商”商务社交价值,以“徽商”作为“徽文化”的载体,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伙伴同行看“徽商”

2022年,“徽商系列”正在以高歌猛进之势踏浪而行。“徽商系列”的成功,是品系占位的成功,是激发属地资源活力,创新产品发展优势的成功,也是新时代商务人群逐渐发展壮大的有力见证。

今年,高端市场又将迎来一个“丰收之年”。

在累累硕果当中,自当有“徽商系列”的一席之地。激发活力创优势,伙伴同行看“徽商”。伴随新时代商务精英成长起来的“徽商”,将踏着社会经济向上发展的节拍,从一个高峰走向另一个高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