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溪友会——品牌沉浸式文化体验平台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 倾语邻
A+ A

近年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共同以高端烟消费者数据为依托,精准定位“玉溪”品牌高端客群,为“玉溪”品牌打造了专属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平台——“溪友会”。

唯溪友 享稀有 

溪,玉溪;溪友,指居住溪边寄情山水的朋友,亦指“玉溪”品牌的挚友;而“溪友会”则为“玉溪”品牌沉浸式文化体验平台,其核心价值观是分享高品质生活方式,享受精致专属服务。通过提供稀有、限量的文化体验,奠定“玉溪”品牌高端圈层格调,强化“玉溪”品牌高端人士用烟形象,进一步提升“玉溪”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立“稀缺、专属”的价值口碑。

“溪友会”通过线上线下营销闭环,以线上活动拓宽传播渠道,以线下活动进行深度沟通,维护“玉溪”品牌和高端客群的客群关系。

 如今,“溪友会”已成为“玉溪”品牌专属的高端圈层聚集地,成为一个拥有品牌魅力与文化特色相结合的社交符号。

文化温润  “翡翠”相伴

“君子比德于玉”,从古至今,国人常“借玉比德”,如“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古之君子必佩玉”。“溪友会”从中华传统文化出发,极力弘扬“玉文化”“君子文化”等优秀文化,无形之中传递着“玉溪(双中支翡翠)”的匠心与品质。通过沉浸式体验,让体验嘉宾们感受文化的温润力量。有别于传统高端品鉴会只是将嘉宾“请进来、听一听、看一看”浅尝辄止式体验,“溪友会”以产品文化输出为核心,将圈层人群特点、城市特点、活动场景等各项内容融会贯通,通过创新的设计与互动,让“溪友”用心感受“玉溪”品牌的文化底蕴和高端价值。

玉中翡翠,烟中玉溪。“玉溪(双中支翡翠)”作为“玉溪”品牌的高端代表,自上市以来,借助“溪友会”在高端圈层的影响力,精研高端卷烟消费群体,针对重点市场,开展跨界圈层营销,树立跨界营销标杆,开启了高端卷烟沉浸式文化体验的先河。

“溪友”会友 沉浸体验

通过发掘城市地域特色,发挥“玉溪”品牌联想,截至2022年8月底,“溪友会”已在昆明、苏州、成都、青岛、上海等全国9地“留下足迹”。

溪友会(昆明站),翡翠启新。

现场通过打造沉浸式“翡翠工坊”——特色手工卷烟体验台,让“溪友”们亲身感受到“玉溪(双中支翡翠)”品质感及价值感,同时,向“溪友”送上“平安顺遂”的诚挚祝福。

溪友会(成都站),觅境天府。

现场精心打造的文化长廊,将“玉溪”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玉溪(双中支翡翠)”与“玉溪(中支境界)”交相辉映,产品陈设构思精巧,精致典雅;极具传统文化韵味的定制舞蹈演绎,让“溪友”深度感受“玉溪”品牌的文化底蕴。

溪友会(青岛站),翠璨之约。

“溪友”们在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齐鲁大地相遇,共赴一场极具文化韵味的高端聚会;活动现场“拱手礼、作揖礼、叉手礼”等中华传统礼仪演绎、国韵舞蹈表演、古筝手碟弹奏、玉石文化跨界宣讲…… 让“溪友”们沉浸式体验“玉溪”品牌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交融之美。

……

溪友会——“玉溪”品牌沉浸式文化体验平台,匠心雕琢,敬献“溪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