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甜润的力量!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环顾全球,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激荡,文明冲突论、文明优越论沉渣泛起。内外部环境影响下,接下来我们将面临各个方面不确定因素的压力和挑战。冲突还是对话、对抗还是合作,成为关乎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课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为举世携手应对风险挑战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在这样的形势下,更要努力拼搏,创造美好——甜润生活是奋斗出来的。越是困难越需要携起手来直面风险。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

2013年,我国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如今,这一根植于历史沃土的中国智慧,让“使者相望于道,商旅不绝于途”的丝路盛景再现于世,也为沿线各国开拓出一条通向共同繁荣的机遇之路。

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无一不是一种共赢。从基础设施到公共服务,从环境治理到科技创新,区域合作潜力无限。坚持“共下一盘棋”,跳出“各管一亩地”,发挥“1+1>2”的叠加效应,就能有效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今天,一幅幅区域经济布局的工笔画正在铺展,连缀成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图景。这一切都离不开全国上下勠力同心的共同奋斗。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对于“合作”一词,我们常常认为只会出现在伙伴和朋友之间,对手间只有竞争。是的,我们都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都想击败对手获得成功,成功是每个人所向往的。但我们更应明白一个道理,成功没有止境。

工作中采用“合作双赢”的竞争策略,并不是说我们的实力不行,而是为了现实的需要。

“如果你打不败他们,或者打败他们也没有好处。那么就和他们合作。”拿破仑·希尔的这句名言,已经成了成功者的座右铭。

我们在事业中总是在考虑“我们如何才能打败自己的对手”,对此,我要问一句:你要的是什么?如果你所做的一切目的是成功的话,那么,你只求成功就可以了。又何必执著于如何打败打手呢?

商场上有这样一句话:“有钱大家赚。”这次你多一点,下次我多一点,关键在一个“赚”字,只有这样,才可达到双赢。

“互联网+”时代,企业之间加强合作才是正确的选择,“合作共赢”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成功案例更是不胜枚举,如:58同城与赶集网合并,滴滴打车与快滴打车合并,沃尔玛与保洁公司合作等,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功。

共赢,为合作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独行快,众行远

拉美谚语:“独行快,众行远。”意思是说如果一个人单独行动,没有负担与羁绊,就可能走得很快;而众人一起行动,则可以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困难,因而会走得更远。“独行快,众行远”的道理被勤劳智慧的人们所熟知。众人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一心,齐头并进,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人间奇迹。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朝着既定的目标,齐心协力,就可能把事情办得更好。君子伙伴的同行之路,可直面任何挑战,拥抱一切机遇。

“斯业:不以富贵为贵,以和为贵”出自于徽州商训。徽商,在中国商业发展史上书写了无比辉煌灿烂的历史篇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徽商凭借博大精深的徽商精神和文化成为了商业典范。“徽商”精神与“黄山”品牌相遇,徽商文化和工匠精神融合,“合作共赢”的理念以“徽商系列”产品为载体,得到了全新演绎——只要拥有徽商精神,“徽商伙伴”遍布天下,“新时代商务伙伴”概念呼之欲出。

“徽商系列”以“焦甜香·石斛润”为内核赋予商务伙伴“润物细无声”的文化内涵。在中国大力倡导和谐社会、追求美好生活的当下,“润”的内核与“和谐”、“美好”不谋而合,因此又成为新消费群体表达美好心愿、传递深切祝福的寄托。

在这样的发展过程中,有文化、有品质、有内涵的“徽商系列”正在精准输送并牢牢占据着高端商务消费群体的心智,并不断刷新行业商务用烟新高度——截至8月9日,2022年“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累计批发销售超过40000箱,稳居行业同价位细支烟销量第1位。

携手应对一切挑战和困难才能最终迎来甜润生活。“伙伴同行 成就梦想”,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徽商系列”成为当下商务人群为甜润生活奋斗的最好伙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