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5个月突破3万箱 “徽商新概念细支”彰显“甜润”力量!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张龙春
A+ A

  5月30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商业销量突破3万箱,再度刷新同价位细支烟销量新高度。

  作为高端市场上崛起的一股新势力,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爆发出强劲的增长势能。

  2022年1月17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销量突破1万箱,3月15日,产品销量突破2万箱。如今,产品再一次以实力突破自我,在5月30日突破3万箱大关。相较于去年,提前了近5个月时间,以强大的数字再度彰显出“甜润”的力量。

  新消费时代,消费精进,人群细分。新时代的商务精英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不仅注重品质享受,更讲究品牌内涵和个性化标签,商务用烟呈现出多元化、高端化和体验式的特点。商务用烟需求的深度细分倒逼商务用烟进行变革创新,从价值传递向系统链接转变。

  “徽商”:系统链接新商务精英

  首先,价值传递仍是要义所在。

  商务交流,最重分享。正因如此,定位于“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始终将润泽商务关系作为重要任务。新时代的商务伙伴需要和谐融洽的合作环境,同时也要在润物细无声中相互影响、增强彼此认知。在他们的举手投足之间,都闪烁着“徽商”的身影。

  不仅如此,近年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频频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万商大会等国内外高端商务会议。2020年,黄山品牌更是成功入选《胡润中国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品牌榜》,品牌价值也为更多商务精英所接受。

  其次,圈层聚焦锁定商务人群。

  围绕商务人群的需求创新,是商务用烟转变的一大特征。无论是在觥筹交错的社交平台,还是在伙伴同行的路上,抑或是熬夜加班的中途,分享一支“徽商”,既是对合作伙伴的鼓励,也是对自己辛勤付出的肯定。

  从以商务交际为核心到以商务人群为核心,着眼于商务人群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加注重人的价值和体验。可以说,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就是为新时代商务精英定制而生的。它的成长,恰如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一样,成为这个时代最闪亮的标签。

  第三,感知升级丰富产品体验。

  不同于以往奢侈性、攀比性消费,新时代的商务人群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价值和体验。自然生态赋予的焦甜香·石斛润,以技术与细节相互支撑,在时间的淬炼下共同成就了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甜润的感知体验。

  “甜润的徽烟”赋能,强化产品“甜”的感知、“润”的功效;贾而好儒的“徽商”文化,传递新商务人群不断奋进的精神追求,徽风皖韵美的视觉享受。

  第四,消费洞察强化商务标签。

  商务交流中的“长三角现象”,务实、高效、进取、创新的新商务人群,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近年来,安徽积极引进培养了以蔚来、京东方、科大讯飞为代表的知名企业。

  伴随这些企业的发展,带动了整体安徽经济发展,也带动了产品走向全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品牌定位,立足于现实,着眼于将来,成就于当下,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新商务人群的注意力,并成为他们身上最鲜明的标签。

  “徽商新概念细支”3万箱,彰显“甜润”新势能

  聚焦新商务人群,传递高端价值,丰富产品“甜润”的感知体验,强化商务标签,正是“徽商”做大做强的基础与前提。

  站在行业的角度来看,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的出现,是行业对新商务消费需求的积极回应,是高质量发展下的必然之举;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的规模化发展,打破了传统商务用烟格局,开启了商务市场的二次进阶之旅。

  从品牌的角度来看,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销量突破3万箱,以5个月的时间达成了接近于去年全年的水平。上规模,成体系,强价值,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甜润”势能大爆发,“徽商”品牌价值得到了充分展现。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徽商系列”必将成为商务用烟领域新一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