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实力派,74天突破2万箱!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截至2022年3月15日,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累计批发销售超过20000箱!

  稳居同价位细支烟销量第一!

  突破2万箱这个数字,2021年用了189天,2022年用了74天。在“甜润的徽烟”赋能下,“徽商”一次又一次以实力突破自我,以数字证明甜润,以加速度的姿态继续领跑同价位细支产品。

  近年来,商务用烟对于单箱结构的拉动作用越发明显,同时,高端消费人群对高端、高品质卷烟的消费需求态势在很大程度上得以不断强化并深入人心。伴随着消费分级的持续深入和新中产人群的崛起,商务用烟消费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安徽中烟顺应新时代商务用烟需求变化,陆续推出“徽商”系列多款产品,成为高端商务消费者公认的“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一跃成为高质量发展时期中国烟草新时代商务用烟之典范。

  徽商系列:各自辉煌 顶峰相见

  “徽商细支”突破2万箱成绩的背后,是黄山品牌“徽商系列”渐成体系的家族化运作模式。

  目前,黄山品牌围绕当前“商务用烟”的新需求,创新性充盈“徽商”家族体系,形成了包含黄山(徽商新视界细支)、黄山(徽商新概念)、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四款产品在内的“徽商”家族,实现了从常规烟到爆珠烟到细支烟再到中支烟的品类全覆盖。

  徽商家族体系

  1、黄山(徽商新视界细支)

  作为徽商系列高端价值引领产品,2021年表现出良好发展势能,销量接近4000箱,在超高端细支中名列前茅,不仅拉升了徽商系列形象价值,更成为黄山品牌在超高端市场的“星星之火”;

  2、黄山(徽商新概念)

  稳步发展,只有大众消费才能成就大品规,常规烟依旧是消费主流品类,“新概念”精准定位次高端,潜力无穷;

  3、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

  以霍山米斛精华为主调,融合优质祁门红茶醇厚茶香,细支高雅,入品即香。从今年年初17天突破万箱就惹人惊羡,这一次,74天破2万箱更是对黄山品牌高端价值的再度提升、是“甜润”风格的实力彰显、是“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核心定位的完美印证;

  4、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

  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通过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保障卷烟吸食时烟气与颗粒表面活性物质接触的最大机率,从而最大限度发挥石斛润的效果。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已经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徽商”家族四款产品在各自领域发光发亮,一次又一次用实力诠释“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这一核心定位。

  甜润赋能:新伙伴彰显新内涵 

  作为“甜润的徽烟”代表产品,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的高速增长,有中国烟草市场高端细支烟势头强劲的因素,但更主要的原因还是产品本身符合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尤其是“甜润”赋予了“徽商”系列全新的时代内涵。

  商务用烟社交属性强,徽商系列在输出“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基础之上,还一直强调“甜润”的消费感知。这个润字既是指品吸体验上的“润”,又指交际上的润泽和文化上的浸润,这种文化塑造恰恰符合新时代的商务伙伴关系,即新时代的商务伙伴不仅需要一个和谐融洽的合作环境,同时也要在润物细无声中相互影响,增强彼此认知。

  因此“甜润的徽烟”不仅赋予徽商系列非同一般的品质,同时也赋予了徽商系列强大的文化内涵。

  与此同时,徽商系列频频现身于和各种高端商务活动,与新时代商务精英展开积极互动也为产品向高向上发展开拓了渠道。

  从2018年至今,徽商系列产品连续多次亮相世界制造大会,通过文化传播、开展高端对话、创新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将徽商系列产品带往全球各地,建立了良好口碑,也树立起产品的高端形象。

  此外,安徽中烟在全国开启多场“甜润的徽烟”沉浸式体验活动,在大连、沈阳、天津、武汉等全国多地城市,掀起了一场场以“甜润”为名的体验风潮。通过这种沉浸式体验活动,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也充分展示了“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产品魅力。

  黄山品牌通过“甜润的徽烟”向消费者传递了感知徽烟甜润,体验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这是安徽中烟对新时代消费需求的细微洞察,也是对品牌及产品文化的深刻体悟。

  伴随消费升级以及商务应用场景的新需求,有文化、有品质、有内涵的“徽商”家族精准卡位次高端核心价位,定会成为十四五期间次高端产品又一重点家族,成就“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熠熠光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