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向“新”而行 向上而生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汪天旸
A+ A

徽商,是古代四大商帮之一,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素有“徽骆驼”“绩溪牛”的美誉,在我国商业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安徽中烟依托徽商文化打造出“黄山”徽商系列产品。如今,徽商系列产品不仅得到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也成长为“黄山”品牌最靓丽的名片、高端市场最活跃的新锐力量。

安徽中烟深刻洞察市场趋势,为传统徽商精神赋予时代意义,将文化底蕴、时代背景厚植于“徽商”系列产品。2020年,安徽中烟提出“双品提升”战略。“徽商”系列产品在“焦甜香 石斛润”的持续赋能下,品质品位不断提升,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为“黄山”品牌塑造了全新口碑。

除“徽商”系列产品外,安徽中烟还着力打造了“红方印”系列产品。

2012年8月,受徽州烟丝“红方印”历史典故的启迪,安徽中烟开发出“黄山”(红方印)这一规格。随后,“黄山”(大红方印)、“黄山”(小红方印)、“黄山”(喜庆红方印)先后面世。这几款产品吸收了徽州烟草的精髓,并深深地打上了徽烟文化的印记。

“红方印”系列产品,包装设计新颖别致、古朴大方,给人一种清新而厚重的感觉。一段段鲜为人知的传奇历史故事更是引发无数人的好奇心,因此,“红方印”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行业内外形成了“天南地北话大方”的“红方印现象”。

无论是“徽商”系列产品的备受青睐,还是“红方印”系列产品的走红,都离不开安徽中烟的技术创新与营销焕新。

近年来,安徽中烟依托先进科技,在不断升级石斛萃取技术和爆珠工艺的同时,瞄准石斛对卷烟品质提升的定向赋能,形成了非燃烧改善应用技术体系和“四位一体”自主化研发技术体系。

从2020年起,“黄山”品牌在保持“焦甜香”鲜明特色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品类创新、体验升级。当“焦甜香”遇上“石斛润”,不仅创造出独属于“黄山”品牌的鲜活感、体验感,还为“黄山”品牌塑造新风格、提升新价值提供了最扎实也最有力的发展根基。

在营销方面,安徽中烟围绕“焦甜香 石斛润”品类出新、体验升级,展开多形式、多维度、立体化、生动化的品牌塑造,推出了一系列吸引力、感染力强的沉浸式体验活动,让消费者、零售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徽烟魅力。

“黄山”品牌进入行业“136”“345”品牌集群之列。“双占位”目标的实现,体现了“黄山”品牌立足徽皖大地,面向全国市场的大品牌格局。如今,“黄山”品牌进入由大到强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文化传承、品质提升、形象焕新的体系推进激发了品牌发展新势能。对“黄山”品牌来说,“双占位”目标的实现只是起点。未来,“黄山”品牌定会向“新”而行、向上而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