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大国实力!中国品牌闪耀北京冬奥会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新华网
A+ A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完美收官,中国队以9金位列金牌榜第三,创造了中国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佳成绩。中国品牌匹克也随着7国代表团13次登上了奥运领奖台,其中5次站上了金牌领奖台。

新西兰单板滑雪运动员佐伊·萨多夫斯基·辛诺特在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上完美夺金,不仅帮助新西兰实现了冬奥金牌零的突破,还帮助中国运动品牌匹克合作的冬奥代表团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双双创造了新的历史。在辛诺特之后,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选手尼科-波蒂奥斯以93分的优异表现,再次身穿匹克为新西兰特别设计的领奖服登上了北京冬奥会的最高领奖台。

匹克军团中冬季项目实力最为强劲的斯洛文尼亚代表团也表现抢眼。跳台滑雪运动员乌尔萨·博加塔伊在开赛首日,就以出色的表现拿到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赛场上的首金——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金牌。第二天,乌尔萨·博加塔伊又率领队友们夺得了跳台滑雪混合团体标准台项目历史上首块奥运金牌。自从斯洛文尼亚代表团加入“匹克军团”以来,斯洛文尼亚每届奥运会均有所突破,并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得3枚金牌,创造其参加夏季奥运会以来的最佳战绩。

与匹克合作的奥运会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已经成了“优良传统”。在这家中国品牌的助力下,巴西、乌克兰等12个“匹克军团”在2020东京奥运会仅用时10天就打破了里约奥运会的42枚奖牌的成绩,最终夺得23金23银33铜共79枚奖牌的“历史最佳战绩”。其中巴西、斯洛文尼亚、比利时、新西兰等代表团的奖牌数和金牌数都比上届里约奥运会有了显著的提升。

在“匹克军团”奥运赛场上频频突破的同时,匹克品牌和产品也借助奥运会在全球的影响力越走越远。目前匹克已经进入了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在乌克兰、伊朗等国家已经成为当地市场的主流运动品牌。在亚马逊的篮球品类排行榜中,匹克也位列前五。由NBA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代言的爆品“闪现”甚至一度跻身畅销榜的第三位。

平昌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得主、乌克兰运动员阿布拉缅科就表示,希望借去北京参赛的机会,把更多没进入当地市场的匹克“态极”产品带回去送给亲友。阿布拉缅科评价称:“‘态极’科技很神奇,穿上去非常舒服,缓震和回弹感觉都很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七国奥运会代表团冬奥装备在搭载态极科技的同时,还在设计层面,采用了中外文化元素联合设计的方式,通过融合各个国家的标志性元素和特点等,展示各个国家别致的奥运装备风采。

自2008年启动“奥运发展战略”以来,匹克先后支持了20多个国际代表团亮相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专业运动员认同,运动爱好者喜爱、全球领先的中国运动品牌!”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说,“中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的卓越表现,也将激励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越走越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