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天子(中支):突破十万箱 再谱新篇章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A+ A

  2021年12月9日,天子(中支)单品年销量突破10万箱,是行业继中华(双中支)之后第二个年销量突破10万箱的一类标准中支烟产品,此举也标志着重庆中烟中支特色发展道路迈向新阶段,开启加速发展之路。

  时值岁末,纵观行业今年的发展,整体呈现向上、向好的良好趋势,尤其是细支烟和中支烟,成为结构提升贡献的主力军。相比细支烟成长历程,中支烟的起势更加快速,历经近五年发展,中支烟品类热度持续升温,市场规模快速扩张,单箱结构加速提升,产品形态不断丰富。

  作为中式卷烟新兴品类,中支烟生发于企业层面的“野生”创新,起势于行业的有效引导,壮大于消费市场的迭代升级。因此也成为行业内品牌创新的焦点,各大企业推新热情已向中支转移,躬身入局、率先占位成为必要之举。年轻的重庆中烟在竞争中占据先机,在变局中开出新局,将中支上升为品牌战略进行谋篇布局,坚定特色化发展战略。作为天子品牌首款中支烟产品,自2018年上市以来,天子(中支)一炮而红,一跃成为全国一类中支卷烟中销量领先的大单品之一,并且连续三年位列同价位标准中支烟销量冠军!天子(中支)为重庆中烟中支烟战略的推进发挥了关键的支撑作用。

  2019年,天子品牌“观天下看未来”新形象正式亮相,同步推出天子(中国心)和天子(C位)两款中支新品,逐步壮大中支家族;2020年,重庆中烟进一步明确了中支特色发展路子,喊响“中支看重庆”的口号,全面聚焦中支发展,同年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中支高价产品——天子(观天下),进而搭建起由情怀系、经典系和特色系构成的天子中支产品家族;2021年,重庆中烟正式发布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以“高品质、高精技、高标准”来诠释高雅感知,深度融合了重庆中烟的“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产品系列化、形态多样化”的四化要求。随后“3031”目标的提出则让“十四五”时期天子中支烟发展更具看点。

  新目标指引新突破,新突破引领新格局。以此次天子(中支)年销量突破10万箱,可见“中支看重庆”正在由一句振奋人心的口号和愿景加速转化为品牌的市场价值。中支扩容发展,天子加速成长。需求扩张与消费升级的双重作用,推动“天子”品牌在中支赛道以起跑即冲刺的拼搏之势奋力奔跑。品牌聚焦,产品聚势,重庆中烟已经从战略导入期进入到加速成长期,天子中支家族也踏上加速发展新台阶。

  天子(中支)突破10万箱,是中支特色发展的坚定。中支作为中式卷烟独创品类,“比细支更具满足性、比常规更健康”,重庆中烟用喜人的成绩诠释了中支品类的特色价值,并且更加有信心推进中支品类体系建设。

  天子(中支)突破10万箱,是“中支看重庆”的回应。由“重庆看中支”到“中支看重庆”的华丽蜕变,持续为天子品牌发展注入了新文化、新形象、新内涵,努力推动实现天子品牌中支烟发展战略。

  天子(中支)突破10万箱,是“中支加速度”的自信。在未来行业高质量发展、提结构,加之普一类快速扩容的势头下,天子(中支)成为现象级的中支大单品,标志着重庆中烟中支大发展时代的到来,天子品牌中支烟将全面开启加速成长新阶段。

  重庆中烟以天子(中支)突破十万箱为新的起点,在“3031”新目标下继续加速奔跑,在“十四五”期间继续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