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3031”新目标 他们正加速追赶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A+ A

  自2019年天子品牌中支烟战略提出至今不到三年的时间,天子品牌中支系列产销规模已突破十万箱,站上了新的台阶,跨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对“十四五”,重庆中烟有信心、有恒心、更有决心日上竿头,再攀高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重庆中烟将以加速追赶的态度一路向上,奋力争先。 

  2021年,中支烟市场规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各家企业进一步提升对中支烟的投入力度。如今,中支烟已超过细支烟成为创新品类的最大增量贡献,成为拉动行业销量和结构增长的主要动力。中支烟消费需求持续扩张,中支品类依旧处于扩容式增长阶段。市场增量的预期也就为天子品牌中支烟“3031”新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增长的基础,从如今的十万箱到将来的三十万箱变得可感、可期。

  与细支烟品类发展从扩容式增长跨入结构式增长的轨迹有所不同,中支烟表现出扩容式增长、结构式增长相重叠的特征,扩容的同时就伴随着价位分化、人群分化、区域分化。市场的分化就代表着需求的细分、竞争的细分,分化程度越高也就代表着竞争生态越强的多样性,这也就给予了特色化品牌更多的发展空间和错位竞争的机会。

  例如,我们通过身边事例可以发现,随着“她经济”的快速崛起,现代女性自我意识觉醒,更加注重独立与自我表达,想要拥有更多“不被定义”的自由,在消费需求上呈现出强烈的自主性、个性化和多元化。重庆中烟深刻洞察到当今卷烟产品开发中被忽视的现代女性群体消费需求,发布国内首款女士专属香烟——天子(C位),发掘“她经济”新时期女性消费群体。

  济”提供了一个视角,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分化趋势当中,“3031”目标中关于“3包中支主力大单品”、“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也将拥有广阔的想象空间和更多的增长机会。

  除了从市场竞争和消费需求两个外部视角看到的增长机会,天子品牌从内部也在为新目标积累着资源和能力。

  “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产品系列化、形态多样化”是为天子中支战略确立的产品方针和基本路线,中支烟特色卷烟厂、高雅香品类以及“3362”技术体系,则是为产品硬实力的打造提供的多层次保障,并最终共同助力于“3031”新目标的实现。

  以中支系列产品年产销规模突破十万箱为新的起点,重庆中烟将在“3031”新目标下继续奋力前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