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类4.0:看天子中支高雅香 ——解构高雅香品类时代特征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侯梓
A+ A

2021年8月8日,中支看重庆·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发布会在重庆顺利召开。重庆烟草工商、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市有关部门等单位给予本次发布会大力支持,发布会以云发布形式进行,于业界引发了广泛反响。

untitled.png

在此次大会上,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正式发布。此举引发了行业热议,何为品类构建4.0?高雅香品类有何独到之处?这对于重庆中烟践行高质量发展有何意义?

高雅香:开启品类构建进阶之旅

自2003年行业提出“中式卷烟”大品类概念以来,中国烟草即进入品类构建的发展阶段。从以产地原料风格特征关联联想为代表的1.0阶段;到以香型品类的完善丰富为特征、文化附加价值凸显的2.0阶段;再到依托爆珠工艺实现口感多元,即强化体验为代表的3.0阶段;品类构建一直伴随着消费迭代不断进阶,满足着一次又一次的消费潮涌。

微信图片_20210809162127.jpg

当下,我国正在由消费大国向消费强国转变。消费已经不是简单地满足生存和生活的需求,而是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好消费、更高标准的品质表达。在此情况下,天子品牌中支烟以时代精神为指引,顺应品类高阶式发展趋势,正式提出“高雅香”品类,开启中支烟品类构建的4.0阶段,具有强烈的前瞻性和现实意义。

高雅香品类构建的思潮导向性

所谓“高雅”,是家国情怀的担当,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生活精致之品位,是有追求、有担当、有情怀、有境界的人格画像。在追求高雅的人身上,总有一种难以磨灭的气质,他们是中式风骨的传承者,乐于表达自己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致力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打破现有的边界,推动事物不断向前发展进步。

高雅香将家国情怀与个人抱负、集体寄托、民族理想融为一体,诠释的是放眼大格局、把握大趋势、高瞻远瞩、掌控未来的精神图腾,与社会主流文化思潮相契合,与高雅的时代注解相联通。站在更高的维度上来看,高雅香不仅仅是品质风格的表达,更是一种精神魅力凝练。

高雅香品类构建的市场必然性

社会中坚力量的消费追求,也深刻地影响了品牌发展的走向。当下,中支潮愈演愈烈,细分品类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品质的竞争。相较于常态化的产品创新,高雅香将中支烟发展提升至品类构建的高度上来。

微信图片_20210809162143.jpg

在产品感官风格特色上,高雅香以醇和、成熟的烟草香甜感为主,同时注重烟气的轻松、舒适感和香气的透发、饱满感,高度呈现中支烟的舒适与满足。高雅香品类,践行口感与心感的双体验与双认同,全方位诠释中支烟的舒适与满足,是对中式卷烟审美升级需求的应答与升华,是占位市场、助推中支烟持续发展的创举。

高雅香品类构建的消费前瞻性。在品类风格塑造上,高雅香以高品质、高精技、高标准的产品塑造法则,为消费者带来“高香、高醇、高甜”的感官体验。点燃烟支,香气逐渐在空中弥漫开来;慢慢品味,能够感受到烟气的轻松、纯净;细细回味,烟草本香浸润整个口腔,丝丝甘甜在舌尖漾开。

品高之范,鉴香之雅,境在心中。高雅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轻松舒适的品质享受,更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对高情雅致的追求,精神气质在纯粹的品鉴过程中得到满足与升华。禀自然之正气,体高雅之弘量,这种高雅的气度才是灵魂永远的芬芳,亦是“高雅香”文化感召的精髓所在。

可以说,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的出现,是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消费趋势流变、践行中支烟战略的必然结果。以“高雅香”品类的发布为标志,开启了中支烟品类风格塑造的先河。

未来,高雅香将进一步推动中支烟消费逻辑在市场认知层面的加速熟化,推动中支烟在感知层面的标准建立,推动中支品质化发展浪潮,为实现中支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雅香,入口,更入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