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焕新” 开启感知品类2.0时代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长弓
A+ A

 “十四五”规划将推进中国的新发展,作为中国第二个一百年的第一个五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规划的持续推行,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出现,各品牌在新发展阶段的开局之年实现完美破题的愿景越发深刻,着力以创新为动力,下好“先手棋”。

  自2020年以来,黄山品牌之发展战略便与“十四五”规划不谋而合,品牌“焕新”,以徽州大地皖南的优质烟叶和徽州大地所传承的徽州文化为依托,开启感知品类2.0时代,一举提出“甜润的徽烟”概念,引发行业强烈关注,正式驶入“焦甜香·石斛润”全新赛道。

  焕新1:“甜润”更见品质

  在这个品质为王的时代,“卓越者”在天赋的起点已经超越寻常,却不止于被人定义的完美,只求在一次次焕新中,突破更好的自己。一支烟的品质,通常通过口味来衡量,口味能否征服挑剔的消费者,得到他们的认同,吸味是关键,在吸味的背后则是优质原料在做根基。

  烟田是黄山品牌品质的第一车间。北纬30度的中国皖南地区是“焦甜香”的家乡,这里终年气候温润,光温同步,拥有和津巴布韦非常接近的自然地理条件。研究表示,石斛花与烟草的挥发性成分相似性较大,与烟草不仅协调性好,且能有效提升卷烟保润效果。于是,系出一脉的“仙草石斛”便被安徽中烟遴选出来,在自身工艺技术支撑下援引“霍山石斛”作为调配方式,成功锻造了“石斛润”核心技术,“焦甜香·石斛润”成为助推黄山品牌品质精进的核心力量。

  焕新2:“甜润”更见智造

  近年来,安徽中烟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解码“焦甜香”,从特色原料、特色配方、特色工艺等方面入手,构建了独特的“焦甜香”技术标准体系。

  2020年,黄山品牌再次以科技之名,奏响“跨界”与“智造”的乐章,通过对“石斛”与卷烟对比统计分析,从石斛中寻找对卷烟润感提升具有显著功效的成分,创新研发“爆珠缓释技术”、“颗粒缓释技术”、“滤嘴缓释技术”与“包裹缓释技术”,独创“非燃烧改善应用技术体系”,通过“现代提取分离技术”,靶向富集制配“石斛润”香精,构建成“焦甜香· 石斛润”的全新技术体系。

  同时,掌握了业界领先的爆珠技术,通过石斛萃取技术和爆珠工艺的不断精进,打造多种吸味佳配,进一步赋予产品多样性风格特征,打造独具特色的产品家族,诠释着黄山品牌的技术支撑与产品新高度。

  焕新3:“甜润”更见风格

  一直以来,安徽中烟以产品多样性见长,“天都系列”、“徽商系列”、“红方印系列”多年以来在市场的发展也可圈可点。“甜润的徽烟”文化体系的出现,则是在原有多样性、多元化的基础上,使黄山品牌风格更加突出、更加聚焦,进一步展现了黄山品牌将以独特性、开创性的思路打造产品、风格和文化区隔的决心。

  “石斛润”技术赋能与“焦甜香”风格融为一体,同根同源、同境同心,同是根脉于北纬30°的神秘芬芳,烟为阳,斛为阴,互补共生,两感一度,五项协调,舒适满足,平衡协调。可以说,“甜润的徽烟”是回归产品本源的品质,是品牌全新品位的感知表达,是“黄山”品牌卓越品质、上乘品位的背书,更是黄山品牌长足发展的核心体系支撑。

  焕新4:“甜润”更见感知

  据悉,“十三五”期间,安徽中烟作为烟草工业企业中领先的全能供应商,推动“黄山”品牌规模和收入的位次、在省外市场的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力不断提升。从市场的表现来看,消费者对“甜润的徽烟”的呼声以及寄予的期望越来越高,消费意见领袖对于“焦甜香·石斛润”的认可度越发强烈。

  消费者的认可源于“感知”。黄山品牌“石斛润家族”,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可感知”。安徽中烟的“焦甜香·石斛润”可谓在消费者感知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在烟草与“石斛”交融之间,安徽中烟运用多项先进适配技术提醇增香保润,以保证消费者拥有优质的品吸体验和甜润感受。这种强调感知力、功效性、立体性的“焦甜香·石斛润”风格体系,凭一己之力开创了感知品类的2.0时代,成为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品得到的感知佳品。

  焦甜香,石斛润。2021年,黄山品牌焕新步伐不停歇,将继续以百年焦甜香的独特风格、石斛与烟草结合的精妙、安徽中烟智能制造三大优势打造“感知世界”,赢得消费者,将“甜润”进行到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