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不一样的中支烟 高价位卷烟新典范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天子观察家微信公众号
A+ A

  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伴随着中国社会思潮、消费环境再次发生深刻转变,中国的高价位卷烟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首先,从消费升级角度看,过去的二十多年中,与中国经济发展同步,中国人的卷烟消费观念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当初的炫耀式消费、跟风式消费,到回归理性消费,再到如今追求健康、个性、时尚的新消费,消费理念始终在动态中变化,每一个时期有着不同的特征。然而,在变化中有一点却是一以贯之的,那就是消费升级带动的行业结构提升。

  其次,从品质升级角度看,品质消费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加强烈,消费者在选择高价位卷烟时,不再盲目关注高价格,而更加看重品质高价位卷烟市场的竞争将更加趋向于用品质说话。

  在各品牌都在高价位卷烟领域跃跃欲试的情况下,天子品牌打造出天子(观天下)强力入市,在产品、包装、味道、文化等方面实现了升级,不仅提升了天子品牌价值,也将推动高价位卷烟市场的格局再造。

  长嘴中支,大不同

  近两年,中支烟市场日渐红火,”中支高端化”趋势也非常迅猛。天子品牌创新性地推出了行业内首款长嘴双仓中支产品,20mm烟支周长,不同于常规烟的“粗犷”和细支烟的“纤细”,更加切合国人的吸烟习惯。烟嘴创新性地采用了最具艺术感的黄金比例长嘴设计,让消费者在吸烟的同时,拥有美学享受。

  天子(观天下),“不一样的中支烟”将超高端卷烟的高价值、高颜值、高稀缺性等特点诠释的淋漓尽致。

  香醇甜爽,高雅香

  在口味上,天子(观天下)开创了高雅香品类,独创的“三维九艺”工艺,让烟支拥有“香、醇、甜、雅、爽”的高雅境界。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保持香气,在烟支包装上天子(观天下)采用了“双仓”香烟包装设计,能够更好地适应干燥的环境,产品拆封后存储,通过双室独立包装的特点,尽可能减少香烟和空气接触,内部水分不容易蒸发,从而达到保湿保香的效果。

  全息透镜,星空蓝

  高端消费者对于产品颜值的要求,已经不局限于“好看”、“漂亮”,而是更讲究个性的展示以及与自我审美的契合。

  天子(观天下),在包装设计上将传统的”天子黄“升级为星空蓝,烟包正面的星球首次运用“全息透镜”工艺,左右观看立体多维。无论在画面表现还是文化内涵上以及制作工艺上,天子(观天下)在高价位卷烟领域中都做到了极致。

  家国情怀,观天下

  众所周知,品牌文化是品牌区隔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最佳利器。有了独特的、有鲜明记忆点的、直指人心的品牌文化,才容易被消费者铭记。

  天子品牌始终以民族文化为载体,以”家国情怀“为价值导向。天子(观天下),作为天子品牌的高端旗舰规格,代表着天子品牌的家国情怀在品牌文化角度最高等级,最集中的表达,使天子品牌形成了“家系、国系、天下系”情怀系列完整的产品矩阵,观大势,谋大局,观天下,看未来。

  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高价位卷烟成为行业内外目光聚焦的热点。天子(观天下),正在新的时代潮流中不断超越,加速追赶,又一次走在了消费潮流的前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