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精准采集2024年元春期间卷烟营销信息数据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切实做好2024年“元春”旺季卷烟销售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精准采集2024年元春期间卷烟营销信息数据,为元春市场货源投放提供信息支持,全力满足旺季市场需求。

师宗县局(分公司)精准采集信息数据,主动反馈市场情况,合理提出意见建议,提高货源组织精准度和物流资源配合度,保证从订单采集到物流订销全过程有序畅通;强化与专卖管理人员的沟通协作,做好节前“防抢、防骗、防调包”等防范常见诈骗手段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客户经理通过市场走访实时了解零售客户经营状况,结合前期录入数据情况,选择配合度高、规范经营的零售户为采集样本,确保样本数据具有代表性。结合“元春”期间卷烟经营特点,围绕重点品牌、重点数据,确定元春市场状态量、价、存收集指标。通过及时解决零售客户在卷烟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加强沟通交流,精心做好客户服务,确保采集数据真实有效。通过现代终端云采样本和人工普采样本数据相互结合,充分收集各区域、各档位市场状态信息。将线下实际库存数据与线上系统库存数据相结合,相互印证,确保采集数据准确。规范数据采集流程、标准,确立采集工作要求,以数据相互印证,采集质量随机抽查,保障采集数据真实有效。明确信息采集完成时间,做好基层信息采集工作提醒,确保采集信息按时提报,按时完成。根据零售客户的档位、市场类型告知零售客户的货源投放信息,让零售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元春期间卷烟投放策略,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卷烟销售策略安排。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