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三项举措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悦
A+ A

近日,江西九江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扎实落实三项举措,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专题研讨,引导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二是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采取一对一、面对面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建议,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指出对方不足,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直面矛盾、解决问题。

三是开展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实事求是,围绕4个方面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将问题分解细化,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