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组织召开2024年元春旺季川烟销售动员会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明新
A+ A

12月25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四川中烟协同召开2024年元春旺季川烟销售动员会。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毛亚伶,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徐庆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徐庆就2023年川烟销售情况、2024年川烟品牌发展、工商协同培育品牌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就年末移库备货、元春期间货源调拨、货源投放、经营指导、市场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毛亚伶就做好元春期间卷烟销售工作强调:

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营指标。要统筹规划好全年和元春总量、结构,加强前置预判,稳步推进各项指标精准实现;要注重川烟重点品牌、共育品规和常规品规三者之间的协调发展,有序推进预期规划。

二要坚持状态优先,千方百计维护好市场状态。要密切关注好卷烟市场状态,深化工商协同,共同做实做细品牌培育、策略制定、市场状态等方面工作;要妥善处理好销量、结构和市场状态三者之间的关系,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监测与分析,确保投放节奏和市场状态平衡匹配。

三要坚持协同发力,持之以恒做好终端服务。要做好政策宣贯,加强客户卷烟订购、产品陈列、产品推荐、库存优化等指导服务力度;加强工商协同,立足旺季销售,开展川烟婚庆宴席推广、川烟消费软环境建设、陈列打卡等活动,丰富营销形式,深挖消费需求,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加强内部协同,做好与专卖、内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助做好旺季卷烟外流的信息收集与风险研判,防范真烟外流,共同维护好卷烟市场生态。

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西昌卷烟厂市场营销科相关人员、四川中烟驻攀片区经理、各县(区)局(分公司)卷烟销售副经理、市场营销科科长等30余人参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