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君君
A+ A

为深入推进“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近日,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认真分析目前客户满意度现状,多措并举,力求实效,全力助推客户满意度提升。

一是提升客户开口营销能力。定期开展客户“开口营销”活动,利用社工志愿小组平台,组织优秀客户分享经营心得,促进客户转变营销理念,提升经营水平。

二是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按需服务为原则,个性化指导为着力点,准确把握客户真实服务需求,从订货、送货、拜访、结算等环节入手,提高服务质量水平。

三是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客户经理充分运用“云POS”系统中经营数据查询模块的功能,指导客户做好购进、销售、库存数据的查询、分析和研判,提出科学合理的经营指导意见,帮助客户不断优化店铺管理,提升盈利水平,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