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难”一体化平台上线驻店心得体会

2023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思敏
A+ A

10月13日,一体化平台经过测试正式上线,为响应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号召,依据所在部门——卷烟市场部的统一部署,于10月16日、17日,部门对我们全体营销人员有序开展了驻店体验活动,心得体会如下:

随着订货渠道的几次变革,到现阶段,一体化平台是持证零售客户的唯一订货渠道,也可在此平台成功完成付款。已经潜在对我们持证零售客户要求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并且对电脑、智能手机有一定操作能力,才能顺利完成订货。

新平台上线前,对公司组织的关于该平台操作流程的培训,我们一线营销工作人员一定要积极认真参与,不懂的及时请教,会后领导发的相关学习资料及学习视频,要多次重复去学习,熟练掌握。

新平台正式上线的首天,是客户各种问题集中的大爆发期,各客户经理收到客户遇到各种问题的反馈并有效解决的,就相互交流,经验共享,这样就提高了后期有客户遇到相同问题的解决效率。

通过此次驻店,让我深刻体会到客户日常守店的不容易,经过3年疫情的洗礼,经济回落到低点,零售客户40元/包以上的烟走势不理想,库存积压相对大,资金回笼困难,加上房租和一家人生活开支,至使部分客户焦虑,尤其一个人守店的,为避免上卫生间错失生意,都不怎么喝水。作为客户经理的我,大的环境是人为不可抗拒的,但我一定努力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市场服务工作,坚持“让客户更满意”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难,来赢得客户的满意和信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