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开展“繁星耀南烟”先进典型事迹展播活动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玲
A+ A

为持续营造比学赶帮、奋楫争先的浓厚氛围,近日,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繁星耀南烟”先进典型事迹展播活动,在南昌烟草“星火小澄家园”微信公众号中分期分批对全市系统15名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发扬“三先”理念,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充分展现南烟人“自信、发奋、齐心、争先、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宣传的先进典型,选自近年来获得南昌烟草“繁星人物”、党员先锋岗等称号,且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员工。他们长期奋战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始终牢记“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始终将维护广大零售户、消费者和职工的利益作为落实岗位职责的重要要求,用情联系群众、用力发动群众、用心服务群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繁星耀南烟”先进典型事迹展播活动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的有效载体。下一步,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活动,用身边榜样教育带动身边人,不断增强“先进”影响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