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琦
A+ A

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提高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召开区局平安建设和安全会议,积极部署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杜绝任何责任事件和事故发生。

二是强化防范意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本部门例会,进一步提高员工防范意外伤害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重点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拒绝酒驾和醉驾,切实提高安全认识。

三是做好隐患排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管理、重实效”的要求,积极开展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区局安全员对查出问题立行立改。

四是严肃值班纪律。高度重视双岗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由带班领导和综合监督组人员对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切实维护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