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永修烟草推动农网终端提质增效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飞云
A+ A

近期,江西省永修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持续推进农网终端提质增效。

一是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结合农网终端实际情况,针对店面形象落后、终端硬件设施老旧等短板,提供参考建议,引导有条件、有意愿的客户主动进行维护,自主改造店面形象,靓化店容店貌。

二是重点发力打造示范。推进农网“四好”示范户建设,在各乡镇、公路沿线等区域积极打造示范户,形成“一带一路”的示范效应,并组织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带动周边客户和区域主动提升终端形象,形成区域效应。

三是智慧发力指导经营。在系统操作、数据收集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转变并提升农网客户经营理念,鼓励现代终端客户用好终端,引导客户保持真实扫码,自我树立“强终端、用终端”意识,强化形成数字经营思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