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临川烟草多举措满足节前客户需求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冬梅
A+ A

为推动“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落到实处,江西抚州临川烟草坚持服务不打烊,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满足客户节前经营需求。

一是注重市场调研。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强化市场需求与服务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卷烟市场需求、消费趋势变化,全面收集节前零售客户的进销存情况客户品牌库存等信息。

二是注重营销帮扶。联合中烟驻销区业务人员,对辖区内库存较大、动销缓慢,高价位卷烟销售存在切实困难的重点客户积极开展驻店帮扶,帮助客户做好品牌宣传推介、消费引流促销等工作。

三是注重服务升级。加强对客户开展节前增值服务,营造节日氛围,亮化终端陈列出样,保障终端系统运行到位,多渠道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周转需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