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将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多措并举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确保干部员工风清气正过“两节”,进一步营造了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廉节“新常态”。

统一思想,拧紧“责任阀”。召开“两节”期间专题廉政教育会议和组织部门月度集中学习,对行业内外廉洁警示教育正反案例深入、反复、持久的学习,筑牢全体干部员工紧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的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走心走实。

廉政走访,筑牢“防火墙”。组织专人通过常态化开展廉政家访,提醒员工家属当好家庭助廉“主角”,引导员工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同时,利用家访座谈,收集并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通过主题教育和“访民情”活动,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强化监督,念好“紧箍咒”。坚持定期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和行风监督员走访工作,通过上下联动、内外互通工作机制,开展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坚决刹住各类涉及“微腐败”的苗头性问题,持续释放越是到节点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让“廉洁过节”成为干部员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提醒教育,提升“软渗透”。坚持以文养廉,通过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推送节前廉政提醒等多种形式,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重申严禁酒驾醉驾要求,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维护行业清正廉洁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