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三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23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婷
A+ A

为持续提升辖区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近日,江西资溪烟草落实“三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一是用“真心”,了解客户需求。客户经理利用市场走访时机,准确掌握客户库存和动销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在订货、经营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从痛处着手、细处用力,给出具体、合理的指导意见,靶向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二是下“真功”,提升经营能力。定期开展入户指导,从店面布局、终端陈列、品牌培育等方面入手,帮助客户分析盈利增长点和盈利提升途径,指导客户合理拓展品牌宽度,维持适量库存,进一步增强客户经营能力和经营信心。

三是出“真招”,帮扶困难客户。对辖区困难客户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建立困难客户档案,结合客户经营实际情况,落实一户一策,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选取志愿者,为客户实施“包干到户”服务,助力客户经营能力实质性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