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三线发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婷
A+ A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通过“三线发力”,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聚焦市场状态“中心线”。坚持带着问题走访市场的原则,准确把握辖区内的市场销售、消费动态,倾听客户想法,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记录、认真总结,为下一步做好客户经营指导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聚焦经营指导“连心线”。加大客户拜访频次,为客户细致讲解营销策略、新品培育等相关政策内容,结合客户的个体差异,协助客户做好“个性化”的终端建设、出样陈列等工作,合力打造良好终端环境。

三是聚焦客户帮扶“暖心线”。切实加强对困难客户的帮扶力度,结合客户经营实际情况,从店铺形象、结构布局等方面着手,开展经营“诊断”,为客户积极寻找改造入手点和盈利提升点,提振困难客户的经营信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