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认真开展行政执法回访工作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丹
A+ A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质量和效果,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法规人员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开展行政执法回访工作。

一是行政回访和督查。通过定期开展行政回访和不定期抽查执法记录仪视频等方式,对执法过程进行督查,确保执法工作的规范性和公正性。这一举措旨在加强对执法环节的监管,促进执法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提升。

二是加强记录内容审查。由法规人员对执法记录的内容进行审查,确保记录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这样做有助于排查潜在的执法失误或不当行为,并及时纠正和改进,提高执法工作的专业水准。

三是强化信息公示和社会监督。庐山市局严格执行“双公示”制度,定期向社会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这样做可以增加行政执法的透明度,提高行政工作的公信力,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评价,在全社会形成对执法工作的共同关注,确保执法工作依法、严格、文明进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