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积极开展工商品牌共育扩消费活动

2023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持续调优市场状态,拓展消费群体,近日,江西宜黄烟草积极联合江西中烟开展品牌共育扩消费活动。

一是加强活动宣传。通过开展品牌宣讲会、上户拜访等方式,加强省产高价位卷烟相关营销活动政策的宣传告知,提醒零售客户积极抓住机会,合理消化库存,提振经营信心,促进市场状态持续转暖。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通过开展酒席用烟、文旅消费、集市消费、意见领袖消费及场景消费等营销活动,不断提升省产高价位卷烟的社会知晓率,持续拓展目标消费群体,激发目标市场的潜在需求和消费欲望。

三是注重活动效果。营销人员通过驻店体验活动,对高价位卷烟库存较大、动销缓慢的零售客户进行重点帮扶,协助做好陈列出样、品牌推介、消费引流等工作,不断加快省产高价位卷烟社会库存消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