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加强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

2023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翼飞
A+ A

为进一步整顿会风,加强会议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改进会风,提高会议质量,保证会议效果。

师宗县局(分公司)要求,严格按会议通知要求参会,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切实维持好会场秩序,统筹安排会议,会议发言要紧扣主题,简明扼要,严格控制会议时间,落实会议纪律监督管理,定期对违反会议制度、会议纪律的部门或个人予以通报、考核。

师宗县局(分公司)强调会风会纪直接反映干部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广大干部职工要履行岗位职责,务实肯干,不断提升执行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严格规范标准,优化会务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行业会务管理标准,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持续完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全过程具体化、格式化、纸质化管理,实现会议服务保障全链条管控机制,确保始终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标准办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