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新疆巴音郭楞烟草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玲江
A+ A

近日,新疆巴音郭楞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年内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作用,持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巴州局(公司)机关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县级局股级以上干部、市场经理、库尔勒市局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喀什地区烟草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玉等人违规违纪等问题的通报和尉犁县烟草专卖局未及时报告重要事项的通报。物流配送中心主任、市场管理员代表、客户经理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明晰了工作中的纪律红线,就如何做到廉洁自律进行了承诺。

州局(公司)党组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针对违法乱纪案件,要深入剖析,分析原因,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要时刻警钟长鸣。清醒的看到管理“宽松软”带来的严重后果,围绕关键岗位这一重要因素,看管的严不严、排的深不深、问责够不够。三要严格管理、监督到位,管好嘴、管好手,谨防被“围猎”,做到珍惜行业、珍惜岗位、珍惜名誉。四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排查物流仓储、分拣、配送各环节风险隐患,完善风险整治、隐患管控、相互监督制约机制,确保各个环节、重点部位安全可控,不断增强责任落实力、监督管控力、工作执行力、纪律约束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